六个人的好天气

有个小秘密
只想说给你听

蓝瘦香菇 - KBShinya

DAY-2


“写了一首伤感的情歌,在作曲的时候向PoKeR稍微请教了一下。大概说的是一个男孩子将失恋痛苦的视频发上网,别人从他的口音里得到了快乐,自己却仍然深陷感情泥潭……”

——by KB


蓝瘦香菇

作曲:KBShinya、PoKeR
编曲:Litterzy
作词:KBShinya
混音:Mr.曾经
视频:八久铃

本来今天高高兴兴
我们还能在一起
你却为什么说这种话
刺穿过去

第一次为一个女孩
竟会如此想哭泣
想起曾经的爱语
全是空虚

记忆仍然挣扎停驻
言语却已描绘不出
焦距开始渐渐模糊
在反复中结束

说着想哭听成香菇
眼泪无法表达苦楚
也许我的口误
是味解药
解开他人的苦
说着难受听成蓝瘦
好像一场喜剧演出
我得不到
这 蓝瘦香菇

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孤独地收拾回忆
撇开网友的把戏
毫无意义

记忆仍然挣扎停驻
言语却已描绘不出
焦距开始渐渐模糊
在反复中结束

说着想哭听成香菇
眼泪无法表达苦楚
也许我的口误
是味解药
解开他人的苦
说着难受听成蓝瘦
好像一场喜剧演出
我得不到
这 蓝瘦香菇

评论(3)
热度(8)

© 六个人的好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