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的好天气

有个小秘密
只想说给你听

바람이 분다 - 李素罗

夜深人静
起风了
/

我悲伤的心里起风了
吹来了一片空荡荡的风景

剪短了头发 走在回家的路
久久含在眼眶里的泪终如雨下

天空被打湿了 昏暗的街上
冷冷的雨滴落下来了

穿过人群 疯涌而至的雨
似乎离我很远
似乎已经结束了

这个世界还是跟以前一样
时间仍不停在流逝
只有我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我

在风中消失无影的 我那些虚无的愿望
心碎地消失了

开始起风了 刺骨的寒意里
逝去的岁月重新浮现了

在夏天的末端
你的背影那样冷漠
于是我都懂了

那些对我来说曾珍贵无比的东西
那些我无法入眠的日子
对你而言与现在并没有什么不同

人们说爱情是悲剧 那个人不是我
我们的回忆中的过去是不一样的

我的离别 “祝你好运”这样道别的话都没有

这个世界还是跟以前一样
时间仍不停在流逝
只有我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我

那些我曾经视如千金的
曾经盛满了珍贵回忆的
我的脑海里 起风了

眼泪也落下了

评论
热度(5)

© 六个人的好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