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的好天气

有个小秘密
只想说给你听

小半 (Live) - 周锐/郑锐彬/灵超/钱正昊

Day-184

————————



周锐:


不敢回看


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


偷偷搭讪总没完地坐立难安


试探说晚安 多空泛又心酸


郑锐彬:


低头呢喃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


空空留遗憾 多难堪又为难


 


释然 慵懒 尽欢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无关 (灵超)


没答案 怎么办 看不惯自我欺瞒 (钱正昊)


 


周锐:


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


一个个慢慢黯淡


郑锐彬:


纵容着 任性的 随意的 放肆的 轻易的


将所有欢脱倾翻


灵超:


不应该 太心软 不大胆 太死板 不果断


玩弄着肆无忌惮


不应该 舍弃了 死心了 放手了 断念了 (钱正昊)


无可奈何不耐烦 (钱正昊)


不算 (钱正昊)


不算 (集体)


不算 (周锐)


 


灵超: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


一个个慢慢黯淡


钱正昊:


任性的 随意的 放肆的 轻易的


WOO


任由着 你躲闪 我追赶 你走散 我呼喊 (周锐、郑锐彬、钱正昊)


是谁在泛泛而谈 (周锐、郑锐彬、钱正昊)


灵超:


任由着 你来了 你笑了 你走了 不看我


与理所当然分摊


钱正昊:


不明白 残存的 没用的 多余的 不必的


破烂也在手紧攥


郑锐彬:


不明白 谁赧然 谁无端 谁古板 谁极端


无辜不知所以然


不算


不算 (集体)


不算 (集体)


不算(周锐)


评论
热度(11)

© 六个人的好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