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的好天气

有个小秘密
只想说给你听

我要你 - 任素汐

DAY-59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

是燕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

是暖

是希望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月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欧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欧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我要 美丽的衣裳

为你 对镜贴花黄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评论(5)
热度(21)

© 六个人的好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