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的好天气

有个小秘密
只想说给你听

一人行者 -

DAY-49

是结束也是开始

 重新出发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

嘿朋友 

你也睡不着吗

你也在困扰吗

来陪我唱唱歌 说说话

像孤单的旅行家

这人生一路风沙

却固执相信着前方

有为我开出的花

原谅我总是分不清坚强和倔强

原谅我总是看着没有尽头的远方

天亮 那路在呼唤

我的行囊和我的吉他

原谅我的不陪伴

我已经出发 原谅我

像孤单的旅行家

这人生一路风沙

却固执看着前方

也许我不太听话

也许我早该停下

果然还是不行吗 やっぱり無理かな

像孤单的旅行家

骗自己我不害怕

再让我相信这一次

也许明天会到达

原谅我总是分不清坚强和倔强

原谅我总是看着没有尽头的远方

天亮 那路在呼唤

我的行囊和我的吉他

原谅我的不陪伴

我已经出发 原谅我

像孤单的旅行家

这人生一路风沙

却固执看着前方

原谅我总是分不清坚强和倔强

(像孤单的旅行家 这人生一路风沙)

原谅我总是看着没有尽头的远方

(却固执看着前方 却固执看着前方)

天亮 那路在呼唤

我的行囊和我的吉他

却固执看着前方

(像孤单的旅行家 这人生一路风沙)

评论
热度(14)

© 六个人的好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