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的好天气

有个小秘密
只想说给你听

入梦 - 小时

好梦


——————————

时: 临风吹玉笛,千丝到无绪,

相逢欲相知,茫然忘言语.

遥遥歌远去,隔天涯犹未抵.

均: 昨日不可期,故事仍待续,

弦歌与谁寄?独对清辉祈,

愿“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

时: 琴声太通透,穿越所有,时空的距离,

何能共一曲,笑傲江湖,潇洒谐情意.

均: 你亦如旋律,婉转三日,缠我一生执迷,

悟不彻,挥不去印记.

————————————————

时: 昨日不可期,故事仍待续,

均: 弦歌与谁寄?独对清辉祈,

合: 愿“故人入我梦,明我长相忆.”

均: 琴声太通透,穿越所有,时空的距离,

何能共一曲,笑傲江湖,潇洒谐情意.

时: 你亦如旋律,婉转三日,缠我一生执迷,

悟不彻,挥不去印记.

均: 到亲身演绎,搜天与地,别后空寻觅.

时: 回首才明了,长恨歌里,缘何而生寂?

均: 下一次相遇,又在心里,泡影都化作你,

合: 可望的,却难以触及.

时: 到亲身演绎,搜天与地,别后空寻觅.

均: 回首才明了,长恨歌里,缘何而生寂?

时: 下一次相遇,均: 又在心里, 泡影都化作你,

可望的,却难以触及.


评论
热度(13)

© 六个人的好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