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的好天气

有个小秘密
只想说给你听

鱼儿 - 鲁向卉

DAY-145

————————

作曲 : 鲁向卉

作词 : 鲁向卉

 

电/原声吉他:朱家明

编曲:朱家明

打击乐:荒井壮一郎

贝斯:赵浩成

和声:鲁向卉

和声编写:朱家明/鲁向卉

录音工程师:郭锦阳

混音工程师:郝昕

母带后期处理工程师:Randy Merrill

 

录音棚:Tweak ToneLabs Studio/北京乐流录音棚/北京好听音乐录音棚

混音室:SIN Sound Studio

鱼儿探出海面朝着星空仰望

看似平静海上怎想又起了波澜

重返冰冷海水里的浅淡忧伤

多想问海浪你知道吗

疯狂的任性的飞翔的那个我

安静的妥协的坠落的那个我

却从未撕碎过梦想

谁嚣张谁贪婪谁放肆的纠缠

背叛与不背叛都与我无关联

紧握住手掌的锋芒

鱼儿自己 只想做它自己

海陆的距离 多遥不可及 它却深信不疑

鱼儿自己 只想做回自己

稀薄的空气 再多么窒息

它依然勇敢追寻 它的天地

鱼儿探出海面朝着星空仰望

看似平静海上怎想又起了波澜

重返冰冷海水里的浅淡忧伤

多想问海浪你知道吗

疯狂的任性的飞翔的那个我

安静的妥协的坠落的那个我

却从未撕碎过梦想

谁嚣张谁贪婪谁放肆的纠缠

背叛与不背叛都与我无关联

紧握住手掌的锋芒

鱼儿自己 只想做它自己

海陆的距离 多遥不可及 它却深信不疑

鱼儿自己 只想做回自己

稀薄的空气 再多么窒息

它依然勇敢追寻 它的天地

这首歌 不只写给我自己

还有这一刻的你

鱼儿是我也是你

是我也是你

鱼儿自己 只想做它自己

海陆的距离 多遥不可及 它却深信不疑

鱼儿自己 只想做回自己

稀薄的空气 再多么窒息

它依然勇敢追寻 它的天地

鱼儿探出海面朝着星空仰望

多想问海浪你知道吗


评论
热度(8)

© 六个人的好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