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的好天气

有个小秘密
只想说给你听

水库 -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DAY—93





祝各位



哈哈哈哈哈哈

——————————————

听说徐家汇

已到达41度

去年冬天要的集中供暖

今天已全面实现

听说隔壁班同学

在迪士尼融化了

大街上冒着青烟

阳光中都是熟人

怎么回事?

哪能回事体?(沪语:怎么回事?)

湖南路街道

你难道离太阳近一点的吗?

差弗多么好来!(沪语:差不多么好嘞!)

夏天好热

根本就不想出门

可是我真的 真的

好想 好想 好想谈恋爱

Oh ~ 我真的超级想谈恋爱

(Mamma Mia Ma Mamma Mia)

Ma Ma 我想谈恋爱

就是要谈恋爱

(恋爱 Mamma Mia 不管天再热)

也想等你下楼

欧欧欧

Oh ~ 我真的超级想谈恋爱

(Mamma Mia Ma Mamma Mia)

Ma Ma 我想谈恋爱

给我机会

(恋爱 Mamma Mia 让我)

带你去大伯的水库里

自由地游泳

 

飞过的白鸽 热得扑通跪下来

快递小哥 快到屋里吹吹冷风

谢谢你 能不能开16度

(天气预报:明天的天气热得来臭要死 室外最低气温62度 请大家千万不要出门)

夏天好热 根本就不想出门

(好热 啊哈)

可是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想 好想 好想谈恋爱

Oh ~ 我真的超级想谈恋爱

(Mamma Mia Ma Mamma Mia)

Ma Ma 我想谈恋爱

开心得(就是要谈恋爱)

想要帮你还债(债务越多 我越开心)

Oh ~ 我真的超级想谈恋爱

(Mamma Mia Ma Mamma Mia)

Ma Ma 我想谈恋爱

给我机会

(恋爱 Mamma Mia 让我)

带你去三姨的水库里

自由地游泳

(哈 呵 呼 吼)

存钱买一把三轮摩托

然后带你吃遍世界的水果

虽然 主歌副歌毫无联系

我不管 我就是要

谈恋爱!(受不了啦 受不了啦)

谈恋爱!(受不了啦 我就是要)

谈恋爱!

谈!恋!爱!

啦~

啦~

我真的超级想谈恋爱

(恋爱 Mamma Mia 让我)

给我机会

带你去爸爸的水库里

嘻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大雨 快一点降下来

雨水越足 我越开心

Oh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真的 真的是

超!

想!

谈!

恋!

爱!!!

马到成功


评论
热度(6)

© 六个人的好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