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的好天气

有个小秘密
只想说给你听

第八种格调的人生 - 以冬

DAY-92

最近很喜欢以冬

————————

虚无之境 有创世纪的神明 允我名
发情发病 或在大千世界悄然一隅里籍籍无名
人声鼎沸 最是万籁俱静
冷性薄情 很抱歉是我天性
信命不认命 尊奉为墓志铭
偏在人海中逆行
也许越偏执美好的梦想越 像幻景
多少路人妄图点拨你我说 不清醒

谁管我们
有着最骄傲的生命
黄金世界里 多少人甘愿放低自己
便飘渺无依 沦为宇宙中一颗沙粒
矜持如同你 沉默地不置一语
可知你如同我 知你从未因此而退拒
十二分努力 学不会所谓得体
又何必无稽 为我的平庸而道惋惜
若倦怠至极 翻滚在这现世物欲情欲
别在意 不习惯也只是一种习惯而已
银花千树不可抑止枯萎在 秋冬季
王子公主牵手死在童话剧 多可惜
悲壮如此
仍有人孤勇地来去
人群如哑剧 只剩下心跳声如耳语
挺直了背脊 不拜求任何人的姑息
白驹奔过隙 得以赏识或唏嘘
依旧是那句 久违的祝福润湿我眼底
不仰人鼻息 也需仰仗着天意
寂寞大天地 你我他却热闹地相遇
回头望过去 有整个回忆在风生水起
没忘记 每段路每个人和每一种风景
若疯癫
能有多疯癫 平生业障足列阵在前
难言的苦难 也可化身聊资供调侃
最不经意间 几多好梦被成全
如打赏我 那么不顾一切的昨日当年
云烟淌过眼 三年三年再三年
金刚般棱角 也在流离颠沛中消减
于最高牌匾 把生平趣事细密地撰写
任他人 在身后膜拜唾弃随意去指点

我也曾指向天空 说“看!那是梦”

评论
热度(8)

© 六个人的好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