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人的好天气

有个小秘密
只想说给你听

冬日熊 - 李琦

DAY—80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也在追这部神剧呢🙃

——————————

有没有一场梦

能让我睡不醒

回头望 已过了 又几个冬

作别我的山洞

是我心上的裂缝

储藏 填满 掏空

不敢触碰 难捉你的影踪

多羡慕你 还能无动于衷

就看轻了我 被冬天遗忘的熊

我的思念多笨重 到头来

结束比开始还汹涌

熊 熊的力量多失控

可你已换了时空

睡去吧 冬眠在你远去的背影

不敢触碰 难捉你的影踪

多羡慕你 还能无动于衷

就看轻了我 被冬天遗忘的熊

我的思念多笨重 到头来

结束比开始还汹涌

熊 熊的力量多失控

可你已换了时空

睡去吧 冬眠在你远去的背影

就看轻了我 被冬天遗忘的熊

我的思念多笨重 到头来

结束比开始还汹涌

熊 熊的力量多失控

可你已换了时空

睡去吧 冬眠在你远去的背影

评论(1)
热度(10)

© 六个人的好天气 | Powered by LOFTER